> 文章列表 > 抖音新功能

抖音新功能

抖音新功能

抖音新功能——'探索'

抖音正在不断推出新功能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'探索'。这个新功能旨在推广更多的内容,帮助用户发现有趣、新奇和有教育性的视频。它还可以根据用户感兴趣的主题和内容,在主页上推送相关的视频。

抖音新功能——'品牌直播'

抖音的新功能'品牌直播'是一个新的在线营销利器。通过这个功能,品牌可以在线直播,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。用户可以通过实时互动了解品牌的最新展示,此功能还可以为品牌赢得更多的忠实粉丝。

抖音新功能——'魔法效果'

魔法效果是一种新的增强现实功能,它可以把一个虚拟的对象放在现实世界中。这些效果通过新的AI技术,让用户与虚拟对象互动。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品牌、产品和服务,同时也可以增大商家的吸引力。

抖音新功能——'超级话题'

超级话题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增强的交互性的功能。它可以帮助用户来了解最新的趋势和话题,同时提供对它们的多维度富有启发性的体验。当用户了解了一个新话题后,超级话题会提供更多的有关信息,从而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这个话题。

抖音新功能——'短视频直播'

抖音的短视频直播是抖音上最近推出的一项新功能。这个功能让视频发布者可以在线直播,并与观众互动。观众可以在线与发布者聊天,提问和评论。这个功能是抖音再次挑战其他短视频平台的表现,也是品牌和用户之间互动的新方式。